%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天明功德會製作愛心素粽贈送獨居長輩

本會即時轉送 老人家紛表感謝


天明功德會是由一群有愛心的人士組成,每逢端午佳節都會製作素粽送給長輩們享用,感受過節的氣氛。今年亦不例外。

 

本會服務的獨居長輩,苓雅區有20位;左營老人活動中心60位;民族社區老人活動中心82位;左營鄭里長45位,總共207位,本會於5月2日傳真回報長青中心黃社工。

 

5月18日本會張瑋真幹事前往前鎮區該會鄭理事長住處領取414顆素粽(每人2顆),並於當天分送各處,由志工將剛出爐、新鮮美味的素粽送到長輩們住處親收完畢。

 

長輩們收到素粽後,無不以感恩的心情向志工們表示,逢年過節都記得他們,感覺這個社會很溫暖。

 

天明功德會體貼獨居長輩,年年製作素粽贈送老人家享用,功德無量。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 現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