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舊個案後續服務報導



郭○○:

    郭小姐是本會長期幫忙的尿毒症病友。

 

 郭小姐的身體仍保持現況,磷指數仍高於一般正常值,但因郭小姐的身體無法

負荷密集性的洗腎,故現仍保持每天做腹膜透析,每週四進行靜脈洗腎,待追蹤後,磷指數高於一定數值時,再進行密集性的靜脈洗腎。

 

依目前來說,郭小姐還是以維持現狀為主,故本會持續補助郭小姐每月5000元,01-03月共補助她15,000元。

 

蕭○○:

    蕭先生為本會長期幫忙餐費的腦性麻痺患者,本身領有重度多重障礙手冊,四肢攣縮,無法行走。但他為人天性樂觀,也喜歡往外走,喜歡與人互動,故蕭先生每天都會坐著他的電動椅前往高雄火車站前賣口香糖。

 

蕭先生覺得每天去賣口香糖可以當作運動及與人互動,可以體驗各種不同的人生觀,也隨時保持心情開朗,所以不管天氣如何,蕭先生都會克服困難每天外出去賣口香糖。

 

    蕭先生為二類低收入戶,每月政府補助14,100元,支付房租5,000元,週六、日的照顧費2,000元。蕭先生的餐食現由弘道協會幫蕭先生轉介心聯老人福利協會提供午、晚餐服務,因蕭先生未滿65歲,故餐費一餐為50元,其自行負擔每餐30元,不足額20元,由本會幫忙。

 

    本會01-03月補助蕭先生餐費──1月1,000元、2月800元、3月1,080元,總共2,880元。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 %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 現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