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87%AD%E5%85%89%E6%9C%83%E8%A8%8A

寒流ㄧ波波 冷冽刺骨

暖流ㄧ陣陣 溫暖窩心


時值急景凋年,歲末寒冬,讓人感到一陣陣寒意,但人間卻充滿了春陽般的溫暖,撫慰獨居長輩的心。台灣社會始終保有濃濃的人情味,令人萬般珍惜與欣慰。

 

        為了讓獨居長輩也能享用全家圍爐飽嚐美食的年節熱鬧氣氛。高雄市社會局早就行文各個從事訪視關懷獨居長輩服務的公益社團,詢問長輩們參加的意願與人數。本會受託經管的左營、民族老人活動中心與本會館均有從事上開會務,經逐一電話詢問,共有38位老人家願意參加。本次活動於1月19日中午,假香蕉碼頭餐廳舉行。本會派出幹事張瑋真和志工共10位分頭陪同長輩們前往參加。大家享用ㄧ頓喜氣洋洋的圍爐聚餐,無不滿意豐盛的菜色和活動。

 

               圍爐聚餐

 

 

       

 

 

       天明功德會的執事們循例於過年前製作美味的黑糖粿贈送獨居長輩,本會需求218份,於1月24日由本會幹事張小姐、社工吳宗達和左營志工前往領取,並由志工們親自送給長輩們。禮薄情意重,老人家都能感受到天明功德會的好意。

 

 

 

 

               贈送黑糖粿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E7%87%AD%E5%85%89%E6%9C%83%E8%A8%8A > %E8%A1%8C%E6%94%BF%E4%BA%8B%E9%A0%85 > 現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