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活動中心

日間托老出遊"趣"

社工員 李昀

   

    本會承接《民族老人活動中心》的經營後,便期望每一位社區長輩都能健康老化,利用閒暇之餘多來參與本中心舉辦的各項活動,為此開辦日間托老班級。上課時間 為每週四上午8點半至中午12點整,地點為中心禮堂,課程內容除製作手工藝品外,更會融入健康團體操及防跌健康操。

                        

     偶而也會帶領長輩出遊,例如今年2月25日上午9點在本中心集合,帶領長輩們到高雄旗津遊玩。當日每長輩身上都背著於日間托老班所製作的背包,裡面裝著自己喜愛的零食一起出遊。

當天除帶領長輩至旗津遊玩外,還帶領長輩至高雄駁二藝術特展走馬看花。

 

 

 

    看著長輩們跟著日托-廖秋津 老師、社工及志工的腳步一階一梯的慢慢往旗津燈塔前進時,除了鼓勵長輩加油外,更為每一位長輩鼓掌拍手。雖然外出時間長,大家也走得很累,但看到每位長輩的臉上都掛著笑容,就覺得很欣慰。下一次還要擇日帶領他們出遊。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老人活動中心 > 民族社區 > 現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