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端午節粽子飄香

天明功德會援例致贈獨居長輩素粽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翩然而至,除了有划龍舟之節慶活動外,粽子,無疑的是每個人過端午節必嚐的食品,不如此,好像就少了過節的氣氛。

 

天明功德會體貼獨居長輩,每年到了端午節前夕總會動員所有的志工製作新鮮又美味的素粽送給長輩們品嚐,今年亦不例外。

 

本會在今年5月初就接到通知,要我們陳報所須數量,本會經統計結果,苓雅區需21份、左營區60份、民族社區70份、左營鄭里長部份50份,總共需要201份(每份2個)。本會陳報天明功德會,於6月7日前往該會鄭理事長處領取。

 

由於天明功德會製作的素粽無添加防腐劑,故該會要求當天領取,並於當天分送完畢。本會依囑由張瑋真、吳宗達前往領取,分送各處,再動員所有志工們分頭於當天親自送給長輩。長輩們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紛紛表示感謝。

 

此外,高雄市聯合慈善總會也致贈牛乳6箱(每箱12瓶)共72瓶,另有善心人士贈送的餅乾、罐頭、麵條、雜糧等要贈送獨居長輩,本會也將這些食品一一贈送給獨居長輩享用。

 

素粽,以及牛乳等食品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但代表一份關懷的愛心,獨居長輩們都能感受得到。台灣實在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地方。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 現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