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方案

2.公祭告別式司儀致詞

公祭告別式本會司儀致詞


各位  府的親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是  府 老先生/老夫人 不幸仙逝舉行告別式的日子。老先生/ 老夫人 的孝子賢孫和親朋好友,懷著感傷的心情,齊聚在這裡,向 老先 生/老夫人 弔祭、送別,表達最誠摯的哀悼與追思之意。

  高雄市燭光合唱團應  府家屬的邀請,前來此地,一方面表達對 老 先生/老夫人 辭世不捨之意,另一方面要演唱幾首讚頌敬天、孝親、愛人、 愛萬物的歌曲,讓大家在莊嚴、優美的旋律中一起緬懷 老先生/老夫人 生 前對子女的慈愛、對大家的愛護,並生起做人當敬天、孝親、愛人、愛萬 物的情懷。為人當敬天、孝親、愛人、愛萬物,不但是中華文化的精髓, 更是從古至今普世的真理。

這幾首歌,相信大家都聽過,也都會唱。現在,就請家屬跟我們一起 唱,唱給爸爸(媽媽)聽,表達感謝爸爸(媽媽)養育之恩之情,也請大家用真 誠的心跟我們一起唱。

 

第一首 雙親頌、遊子吟、天堂電話幾號。

第二首 感恩之歌。

第三首 你我牠皆兄弟。

第四首 親恩浩大。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服務方案 > 我們願做您的貴人 > 現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