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活動中心

樂活母親節──歡喜奉茶趣

本會謹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每一位母親咬著牙賣力的生下每一個孩子,並養育照顧孩子長大,陪伴著他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經歷人生當中的每一分鐘;她的人生,宛如是為了我們存在著,她的每一天,也是為了讓我們平安渡過而持續著,她為我們付出這麼多,不求回報,只希望我們能快樂的長大。

母親給我們的恩惠比大海還寬廣,因此為了感念母親的愛,我們將這份心意時時刻刻長存在我們心中,而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更要將感恩的心意拿出來,好好的感謝母親對於我們的照顧,因此,本協會希藉由母親節活動,讓社區媽媽們,可以藉由趣味活動、手製卡片、歡喜奉唱、活潑唱跳等許多活動,讓社區媽媽們可以回憶美好的童年,更可以藉由此次活動,增加和親人之間的互動。社工員洪佳蓉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本會經營的民族社區老人活動中心特於5月8日,假活動中心舉辦慶祝活動,邀請社區的媽媽們前來參加,共渡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當天上午8點,長輩們紛紛到場,志工們立即上前幫忙招呼長輩們,安排他們入座,陪伴他們聊天。8點半,由長青學苑廖秋津老師帶動大家跳律動舞,活動筋骨,炒熱氣氛。接著,由廖老師教長輩們製作美麗又可愛的卡片,長輩們在老師的教導下,個個發揮創意,製作出美觀的卡片,大家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接下來,由民俗童玩專家陳義弘教導大家玩童年的趣味遊戲。一時之間,彷彿墜入時光隧道,喚起童年回憶。

為了表達對母親的感謝,協會安排奉茶的節目,由陪同到場的子女們或志工奉茶給媽媽,並獻上小茶點。藉由奉茶的動作,聊表對媽媽無盡的感恩。

 

最後,是獻給媽媽一朵康乃馨,表達子女們對母親的祝福。

 

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就在洋溢著溫馨的氣氛中依依不捨的結束。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老人活動中心 > 民族社區 > 現在位置